大会发言_名人代言背书_名人名家咨询顾问_诺奖得主邀约_两院院士邀约_科学家邀约

政策解读、政企培训、咨询规划、政企宣传 


一、学术研究:
       
组织有关国内经济的课题研究和调研活动,深入调查国内经济发展的实情,了解企业家的心声和诉求,形成可行性报告和研究成果,积极向党和政府提出政策性建议。

二、论坛活动:
       
邀请国内外知名经济学家、国际政要、两院院士、诺贝尔奖得主、军事专家、专家学者、部委领导分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,解读当前国家经济相关政策,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经济论坛、高峰会、行业研讨会、大型活动以及系列专题讲座。

三、搭建平台:
     
 通过组织论坛、专题考察、调研,搭建政府与企业,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,促进政府与企业之间资源与资本的全面融合。

四、民企互访:
       
通过组织国内外企业家,走进中国各产业领域内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标杆企业,深入企业现场参观、考察,与企业负责人、高管现场交流,着眼于问题的解决,进行深度互动、研讨,并由专家学者进行引导、点评和总结。

五、咨询顾问:
     
为地方政府以及企业的发展提供时政解读、企业管理咨询、咨询规划及政府和企业科学决策方面的诊断。


讲坛概况 / 主营业务 / 联系我们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